close

  nex03.jpg

 讓我超心動的~

" SUZUKI NEX 125"

     

 

 

 

 

   
 

最近 我一直頻頻點擊有關摩托車的網站
我想買一台適合我自己的車
我有去過 mobile01  AuTo汽車日報  以及  小老婆汽車俱樂部
我有看上兩台 一台是 GTR aero 125 另一台則是 GSR(NEX) 125
兩台的優缺點 我花了好多時間 才大概知道一些
不過啊 價格真的貴的嚇人  都是七萬起跳
回頭看看勁戰 或許還便宜些 不過啊 我還是喜歡新車
從儀表 置物箱 性能 到最重要的帥氣
我最後挑了GSR(NEX) 125
在看上政府補助四千元 我的心頭養到不行了
只是 我的錢還沒存夠 大概只有一半吧....傷心
(==' 前面的文章都白打了)

我看上眼的這台GSR 125
過彎一級棒 又有超大的馬桶容量(棒!棒!)
而且啊 省油也不賴 有一公升跑50公里以上的表現
它的儀表也相當精緻 不複雜 又詳細 又漂亮
前面的車燈 也蠻帥的

那你覺得哪一台好呢? 哈哈

 

補文~

經過遊覽各家好手的評論  我整理一下我所得到的資料:

 

NEX 125 的優點:

  第一批的機車 是日本製的 運過海來的喔!

  油的消耗量讓許多人大開眼見 直說 這台車需要加油嗎? (誇飾)

  置物箱超級大 目前事見過最大的馬桶 號稱可裝兩棵籃球! @ @

  引擎運轉很平順 低速怠轉表現亮眼

  大頭燈超亮的

  起步表現不輸GTR aero

  在轉彎部份 大家一致好評 這仍是GSR的血統特色

  車尾燈是蝙蝠的造形設計(不過 有人說是鯊魚車身和鯊魚尾巴)

  飛炫踏板是不可貨缺的

  藍色燈光的車速表

  至於車本身的造型 我不多說 依個人觀點而定

   

NEX 125 的缺點:

 

  * 據說避震器會摩擦到(實際情形,要看實車才了解,我有去看過,其實沒有摩擦到,不過還是要依每部車不同而定)

 方向燈不是LED

  * 後照鏡廣角有點小 比GSR的小 如果怕危險 就換掉吧!
  * 待機時(就停紅綠燈) 車子的震動還大的 後照鏡都看不清楚裡面的東西~
  * 如果要硬比龍頭的話 其實 蠻不好看的 或許是太瘦吧
  * 車尾燈 照度稍小......燈做的很大  但燈泡裝太少顆

    至於還有什麼缺點 我目前還沒發現的 請多多指教~

 

 

GTR aero:

 優點是重視內在美(簡單說是這樣~短小精幹)

 起步是同級車最快

 大頭燈超亮的

 山葉烤漆算是很棒的 不易刮傷

 缺點就是尾速不夠搶眼 也因為太"短小"精幹 所以......很小(跟一般125比較的話)

  (我對GTR aero觀察較少 請多多包涵 我知道一些介紹GTR aero的網站

有需要可以來找我拿)

 

我大概知道這些 提供你們購車資訊 如果要補充的 快來吧 我超歡迎的

~ 照片的話 就請到相簿看囉 我是到別網站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u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